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2016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华丽收官

时间:2016-10-17 12:33:4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徐建设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网特邀记者 徐建设)“恒顺-锦润悦府”2016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华丽收官。陶紫源、李柯锐、王莹莹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桂冠。  10月15日下午以&l

  (本网特邀记者 徐建设)“恒顺-锦润悦府”2016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华丽收官。陶紫源、李柯锐、王莹莹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桂冠。

  10月15日下午以“美丽天水 我的梦想”为主题 的“恒顺?锦润悦府”2016天 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总决赛在龙城广场华丽收官。大赛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恒顺?锦润悦府全程冠名。

  出席决赛和颁奖盛典的领导有: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萧菡、市政协副主席白晓玲、天水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清明、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仙松涛、天水广播电视台总编袁东风、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米万平、天水市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王小熊、恒顺地产总经理周志博。

  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作为天水广播电视台的一项品牌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年,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广受欢迎。“恒顺?锦润悦府”2016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报名人数达到200多人,经过认真海选、复赛,以及网络投票复活的方式,有30名佳丽成功晋级决赛。大赛通过“活力秀”、“晚礼秀”、“沙滩秀”、“婚纱秀”、“时尚秀”等环节,展示了这群蓬勃的年轻人,在星光秀场上编织青春梦想的激情与活力。颁奖典礼上,青歌赛优秀选手携手天水市老年大学模特队助兴演出,天水市老年大学模特队带来的模特旗袍秀表演,一样的秀场,不一样的情怀,老年模特队与旅游形象大使的完美结合,高雅的气质,飞扬的青春,满满的自信带给观众一次丰富的视觉、听觉享受。

  开发一座楼盘,呈现一场惊艳,恒顺地产连续两年冠名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2015年由恒顺?紫御润园冠名的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颁奖盛典,万人集结、盛况空前。2016年由“恒顺?锦润悦府”冠名的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更加璀璨。品牌活动与品质地产珠联璧合,相得益彰。据悉,获奖选手将赴麦积山大景区及恒顺地产等地实景外拍,让比赛中赢得自信,实现梦想的旅游形象大使们为自己代言,为家乡天水的旅游形象代言,更好的宣传天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