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元龙镇井儿村举办2017年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

2016-12-31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主持:刘宝银 黄焱

      天水新时空/摄影:迎春花)12月30日,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省级文明村井儿村举办的“和谐井儿,志在远航”主题庆元旦文艺汇演在村大舞台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麦积区元龙镇井儿村主办,由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近年来,元龙镇井儿村在市、区、镇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美丽乡村建设、舞台改扩建、村阵地建设、产业发展、乡村道路硬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于2016年5月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示范村称号。

        整台晚会分《金鸡报春》、《展现分采》、《民歌联唱》、《光荣绽放》四个篇章。井儿村村民、石门小学、村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开门红》、《盛世华开》、《火火的爱》、《女兵谣》、舞蹈《大唐风韵》,《花开富贵白娘子》、《美丽家园》、印度舞《天竹少女》、模仿秀《济公吉祥》等20多个节目,精彩的表演搏得了广大观众的掌声。

        在当晚的演出中,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合着欢快的节拍,表演了他们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情融融,爱浓浓。演员们用歌声和舞姿演绎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充满希望的崇高理想。台下,小观众们和广大村民个个兴高采烈,掌声此起彼伏,使井儿村村民过上了一个欢快的元旦佳节。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