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良缘 如“七”而遇——2023天水青年职工联谊会圆满举办,现场7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2023-08-20 来源:天水婚恋网 浏览量:

  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为帮助搭建单身男女职工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营造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人文关怀氛围,8月19日,由天水市总工会主办,天水城市在线和天水婚恋网承办的会聚良缘 如“七”而遇——天水市总工会职工联谊活动在天辰大酒店成功举办,我市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天水婚恋网经理张妍致辞)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大家在互动小游戏中增进彼此了解,通过个人才艺展示等环节拉近了彼此的心理距离。职工纷纷表示,集体联谊交友为他们搭建了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避免了相亲的尴尬,也为他们排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拓宽交际面搭建了桥梁,增进了不同单位青年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助推了社会、家庭、单位和谐稳定。现场7对青年成功牵手。

  近年来,市总工会把婚恋服务作为倾情关爱职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重要工作,结合广大职工的需求和特点,坚持公益性服务性原则,持续深化“线上相识互动+线下相聚交流”交友模式,利用重要时间节点,不断创新服务形式,积极举办诚信度高、健康活泼的交友联谊活动,切实解决青年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码免费报名)
 

  天水婚恋网(天水城市在线旗下高端婚恋品牌)是天水首家线上+线下门店婚恋服务平台。线上平台于2018年正式上线运营,截至目前注册单身用户突破3万多人,成功牵线4000多位,600多位新人通过天水婚恋网相识、相知、相爱走进婚姻的殿堂。先后策划并承办“非诚勿扰”、“百里挑一”、“一眼定睛”、“相约幸福”、“青春有约·全城告白”等各类线上+线下相亲交友活动。

  天水婚恋网致力于为天水单身人士提供专业的婚姻介绍、恋爱指导、情感疏导、心理咨询、婚纱摄影、婚礼策划等一站式婚姻管家服务。

  天水婚恋网拥有从业3-5年的资深红娘老师+专业婚恋顾问团队、为您提供精准匹配、一对一牵线服务!门店会员实名认证、真实可靠!会员资料严格保密,保护您的隐私!私人定制婚恋管家全程服务,让您相亲无忧!

  幸福热线:18093882838(微信同号)

  门店地址:天水市秦州区羲皇大道西路775号(南郭寺山门东侧100米处)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