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香(老白茶)天水体验中心隆重开业!

2017-01-01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2月31日,位于秦州区天湖名府一楼的名为品品香晒白金老白茶天水体验中心隆重开业。开幕式上,茶艺师人员列队整齐、手捧彩花,文雅走上场地,嘉宾代表上场剪彩,宣告品品香福鼎白茶天水体验中心隆重开业!

        随后,在活动酒店大厅,茶艺师和司仪人员介绍本店情况和产品,中国白茶林氏第十二代嫡传、福鼎白茶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福建品品香茶业公司董事长林振传先生致欢迎辞;品品香天水体验中心王彩霞总经理致辞并欣赏了品品香品牌宣传片,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字画赠送等互动环节,天水演绎界姚德明、田芳、王双荣、吕鹏飞、刘小华等进行了助兴演出。

      品品香晒白金老白茶为正白茶,白毫满披,如银似雪。六大茶类中的极致珍品。2015年,福鼎白茶一举摘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令世人惊叹。2011年,入选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世界婚礼用茶,一度成为英国皇室挚爱的珍品。十九世纪,漂洋过海,以其高贵、净白、纯净、珍稀的品质,风靡整个欧洲。迄今,白茶始终恪守着最古老、最朴素、最自然的工艺,随时间沉淀而价与金埒,赛过白金。老白茶,煮着喝千百年来,白茶恪守中药材一样的天然晾晒后可治病救人,始为药用。像中药材一样的天然晾晒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白茶的健康价值。“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白茶是六大茶类里将“茶性”与“药性”完美结合的珍品。

        早在2011年,品品香茶业就联袂国家五大权威机构,启动了“福鼎白茶与健康”的研究课题,发布白茶首份《科学揭秘福鼎白茶保健养生功效》的专题报告。从试验科学角度,肯定了白茶对抵御病毒、抗炎清火、美容抗衰、护肝降血糖等养生功效。

        品品香委托福建农业大学研究发现,老白茶煮着喝,拥有更好的口感和香气,能够更充分地释放白茶的营养物质,方便快捷更有利于现代人繁忙的工作生活节奏。经历层层熬煮,经过水与火的历练,才能释放老白茶药香满溢、甘甜留香的内在价值。2016年,晒白金率先倡导“老白茶·煮着喝”,煮出健康、煮出品位、煮出价值。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