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2017年孔雀品牌高端红酒品鉴会昨夜成功举办

2017-01-14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017年1月13日晚,由天鹅庄•孔雀葡萄酒甘肃总代理、天水铃洋商贸有限公司主办、天水都市传媒承办并由天水新时空、天水香港悦容国际美业、天水馥莱花店、中国平安天水中支客户经理孙建安等多家支持的“天水2017年孔雀品牌高端红酒品鉴会”昨夜在天水森港大酒店成功举办。

      会上,天鹅庄•孔雀葡萄酒甘肃总代理、天水铃洋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邓红铃女士发言,感谢一年来天水商界朋友对孔雀系列红酒的厚爱与大力支持,并对新的一年孔雀葡萄在天水的推介、优惠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天水香港悦容国际美业负责人、天水都市传媒负责人分别发言;现场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抽奖、众筹等活动,国家二级演奏员、天水市音协副主席姚德明等进行了精彩的演绎。

       “天鹅庄•孔雀”由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与云南杨丽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作为中国当代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还是一位葡萄酒爱好者,更是资深的葡萄酒品鉴家。多年来,她一直在寻求酿造一款能与舞蹈艺术灵魂相通的葡萄酒。最终,杨丽萍决定与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顶尖酿酒师Ben Riggs携手,以她本人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作品《孔雀》为品牌,共同创作出如孔雀般美妙的葡萄酒艺术作品。这是一次跨界的艺术创作,是东方舞蹈艺术与西方文化的一次激情碰撞,是中西文化完美融合的绝美体验。

  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是澳大利亚极具影响力的主流葡萄酒企业,涉足葡萄酒的全产业链,包括葡萄种植、顶级酒庄、葡萄酒生产与灌装、葡萄酒品牌塑造与全球营销,年葡萄压榨生产能力超过六万五千吨。天鹅酿酒集团核心品牌“天鹅庄”于2012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目前已拥有遍布全国的成熟营销网络,是目前中国市场最为活跃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之一。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