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尚”建校两周年展示秀在胡桃里唯美上演!

2017-08-27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8月26日下午,位于东升大厦的胡桃里音乐餐厅,丽影婆娑,歌舞翩翩。天水羲尚化妆摄影学校以优秀学员彩妆秀的形式来庆祝学校建校两周年。

        当天的活动中,模特儿展示了羲尚化妆毕业学员的汇报彩妆秀,彩妆造型视觉盛宴,星光熠熠,突出“引领新风尚,大秀民族风 ”的主题,从服、帽、妆、无不体现了化妆学员们扎实的基本技能与审美能力,从而打造出一台激情的时尚盛典,模特们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塑造了完美形象,活动对彩妆汇报展示示学员进行了现场评奖,学校负责人还对华业学员颁发了证书。

        天水音乐人姚德明、柴建忠、吕鹏飞等现场助兴演出,天水在线、天水生活网、天之水网、天水新时空及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整场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发饰与彩妆的完美结合,发布会通过“浓·妆·艳·饰”四大主题将硬朗粗狂的诱惑、优雅复古的腔调、浓墨重彩的艳丽、神秘高贵的白纱进行了透彻的诠释。

        天水羲尚化妆摄影学校,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由从事化妆摄影多年的资深专业老师联合创办的,集化妆、摄影、数码后期为一体的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亦是天水唯一一家同时传授三门专业级学科的培训学校。学校位于市中心,交通极为便利。办学的硬件设施齐全,设有专业理论教室、实操教室,同时配备教学投影仪、摄影灯、礼服馆、饰品馆等多功能教学设备和物品,是一所条件上乘、时尚气息浓厚的优质培训学校。

         此次彩妆秀活动,以展现自我、弘扬美业文化为主题。通过学员的作品展示学校的成绩和实力。

        据悉,羲尚学校承担教学的老师均具有高级化妆师、高级摄影师等专业技术证书,并开设两家自营工作室,涵盖婚纱摄影,人像写真及专业儿童摄影,常年承接专业舞台化妆,各种团体活动彩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让每个学员不仅能学到扎实的基本技能,而且有众多的实践机会,让学员走出校门便可一试身手、裕如应对工作和生活。

        质量为王,实用至上!为保证教学质量,学校还采用标准化的教学及质量监控体系,统一教学教材、模板、教具和授课流程,严格教师培训及考核制定期进行师资培训。学校跟进时代元素,每年将会更新课程并引进新兴技术。

        春雨桃李艳,化风豫章稠!羲尚建校两年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具备化妆摄影专业技能的优秀人才,他们实践经验丰富。已是行业的骨干力量,正在为全社会的文化建设奉献着巨大的能量!

       羲尚承诺:以时尚装扮生活, 让真诚放飞您的梦想! 

 

 

224051ctdd6v6gdudt4j6y.jpg

点击下一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