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八建集团建业工程公司迎“五一生态南山杯” 徒步登山比赛

2019-04-30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王彬/摄影,文/本网)4月28日上午,为隆重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五四”青年节,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出行方式,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甘肃八建集团建业工程公司迎“五一生态南山杯” 徒步登山比赛在天水南郭寺举行。

          当日,甘肃八建建业工程公司总经理张明祥携员工28人在南郭寺山门集结,张明祥总经理向员工们表示节日问候,并动员员工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员工们发扬“五四”精神,爱国爱家,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作上积极进取,拼搏向上,奋发图强,生活上乐观助人,做一名对社会有责任感觉的新时代青年。并希望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勇于攀登,以永不放弃的精神推动公司实现各项发展目标。

       甘肃省第八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业工程公司,隶属于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公司现有职工110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75人(中级职称8人,初级职称11人)。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工程试验检测、建筑劳务分包、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地质灾害治理、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多项资质,是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建精品工程,筑百年基业”的宗旨,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坚持“抓质量以优兴业,抓工期以快取胜,抓管理保质保量”的经营方针,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公司经营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2018年完成承揽经营任务2亿元,实际完成产值1.3亿元,目前在建项目有秦安县体育中心体育馆等9个项目。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5年起,公司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及孤寡老人共计投资10万元,并积极响应“百企帮百村”的号召,先后投入资金250多万元,用于帮扶乡村建设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