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天水武术
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赛

时间:2016-08-28 16:38:4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28日,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在秦州区隆重开幕。中国、加拿大、韩国、波兰等国的46支代表队,285名运动员将在三天

  

  天水新时空讯 新时空、心如止水/图)8月28日,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在秦州区隆重开幕。中国、加拿大、韩国、波兰等国的46支代表队,285名运动员将在三天时间里,进行三个大项目比赛和表演。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箭部主任李欣平、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柴金祥、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客平,天水市领导蒋晓强、雷鸣、萧菡、张建杰、白晓玲、刘永年等出席开幕式。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宣布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

       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欢迎!他说,天水射艺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出生在天水的西汉名将“飞将军”李广就是历史上善骑射的代表性人物,秦州百姓自古就崇文尚武,对武术、射箭等传统体育有着特殊的感情,传承发展传统弓射箭的群众基础十分深厚。秦州区将全力当好东道主,把本届赛事办成展示交流的平台和团结友谊的盛会。殷切希望各方宾客,在秋色怡人的秦州,尽情分享“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带来的文化体验与欢乐,共同感受秦州人民的热情好客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

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致欢迎词

      天水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杰代表市四大组织对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赛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天水充分依托良好的群众体育基础,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积极打造精品体育赛事,着力提升组织办赛水平,先后成功举办了多想国际国内大型赛事,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迅速,被评为“全国最具体育活力城市”,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的举办,对于传承中国传统射箭文化、活跃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天水体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力求把比赛办成热烈隆重、和谐文明、精彩纷呈的盛会。希望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友爱,奋力拼搏,赛出水平。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和有识之士,进一步关心关注天水体育事业,为推动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共同谱写天水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天水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杰代表市四大组织对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赛表示祝贺

天水市秦州区区长何东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