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尚武功夫武校东十里实训基地开业庆典

2016-12-19 来源: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12月18日,位于天水市东十里天河酒厂斜对面向东100米天水尚武武校第一实训基地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宣布启用。天水武协主席李森林,兰州通备武学研究会会长张飞鹏,天水农行罗文杰,天水卓优机械有限公司李俊,天水水岸小镇经理贾立,燎原乳业西北总代理牛亚莉,张川县供电公司李小国,天水市地税局李永旺,麦积区二十里铺书记杜田海,陇南市赵虎画廊工作室赵虎及天水新时空网站、天水师院武术教练张晗亮、天水华彩印务公司、天水盛典婚庆、天水环宇电器公司、天水新天坛医院等嘉宾、武校学员、家长等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天水师院武术教练张晗亮主持。

        开幕式上,兰州通备武学研究会会长张飞鹏按动启动球,天水尚武武校校长高安民、天水武协主席李森林、兰州通备武学研究会会长张飞鹏分别发表热情洋溢地讲话,李森林主席和兰州通备武学研究会会长张飞鹏对天水尚武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对通备武学落户天水,并在天水发展壮大表示欢迎和高兴!

       开幕式上对天水尚武武校外聘盛况颁发了证书。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天水尚武武校、礼县学礼武校、陇西红联武馆的学员表演了武术。

        天水尚武功夫武校第一实训基地使用面积900平米。招生办公室约一百平米,设有茶座区,休闲区,并提供书籍供家长及学员阅读。品茶。接送学员车辆并配有免费停车区。
        训练区共设四个训练区,一,散打区,二。器械练训区,三,成人训练区,四,青少年训练区;实训区设有独立安全通道,场地均由武术地毯铺设。并配有墙鏡,不锈钢,把杆,照明全部采用LED光源。二号厅供学员练习高难度实训并配有跑酷专业教练。及柔韧练习。三号厅。器械实训区由全國器械组冠军亲自,挚教,传授十八般兵器的演练。四号厅,散打区配有速度球。实心不倒翁沙包。拳击手套,全护装备等。由专业散打教练教习。

        天水尚武功夫武校 通备武学天水培训基地 简介 天水尚武功夫武校。(通备武学天水培训基地)成立于2004年,市工商局登记备案,是由天水市武协批准挂牌成立,受省市级体育局武协主管。2004.年成立以来先后培养输出了一批文通武備的专业武术人才。

        校长高安明:现为国际级一级武术师。 中国武术协会会员。 国际武术传播大使。 中国武术五段。 中国武术段位制指导员。 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员。国际武术研究会理事。兰州通备武学研究会主任。天水市武协会员。麦积区武协会员。全国五项全能金腰带获得者。华夏武状元金腰带获得者。连续十年全國武术比赛金牌三十七枚。 连续八年获十佳教练员。 中国武魂(武仪天下)封面人物。中国武林杂志百强人物。中国邮票封面人物。

        一、师资。总教练高安明,生于天水武术之乡三陽川。 伏羲武术之源卦台山下,渭水之滨。自幼习武,天资聪慧,勤学苦练,师承缑进武恩师,天水武术界名师李生玉师父,市武协主席,原市体校高级教练李森林老师,武学奇才夏小平师父,回族武术名将吴亚光老师,胡元君师父,风雨无阻,坚持不懈,深得西北红拳精髓。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尤善红拳系列,及天水棍术,鞭杆。 后有幸拜识了通备武学恩师,兰州城市学院教授张飞鹏恩师!系统学习了通备十趟弹腿,八极小架,八极大架,八阵拳,劈挂初级,中级。高级,青龙拳。飞虎拳,绨袍剑。天旗棍,通备苗刀,翻子拳。等通备功法,劲道,思想。通备武学文化。从此洗心革命性提高了武术水平,并将其培养思路定格在弘揚通备武学,习练通备艺为终生志愿。

        二、刘耀文,男,生于1982年籍甘肃秦安陇城人,自幼习武师承天水传统武术名师李生玉老师。勤学苦练,尤擅自由搏击棍术,朴刀,练就了过硬的基本功。后拜于三阳武术名师夏小平门下,系统学习了,刀,枪,鞭,棍,迷踪拳械,武术大有精进,教学工作独树一帜,为通备武学教学工作持之以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学校简介 天水尚武功夫武校,通备武学天水培训基地成立以来,在校长高安明的带领下,虚心学习,以弘揚民族文化为己任,发杨武术前辈精神,做到每一位教员每天必练二小时,每天必写一百字(学习心得)做到让每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以武术教育为核心,以感恩。明道。國学教育为重点。取得了家长,及社会的一致好评。近几年来随着國家体育产业的发展,我校学员队伍日益壮大,原有场地己不能滿足实际教学工作,经校务员多方研究,筹备,现开设了大型室内教学实训基地,旨在做更优质的武术培养,输出。

        四、校长寄语:我是一名普通的一线武学继承传播者,只想让更多的人通过习练武术强身健体,结识更多的朋友。更要向社会各武学机构,社团,个人去学习,因为你们才是最优秀的,因为只有在优秀的社团面前我只能抬头走好自己路,做有良知的我,做良知武学。 五:招生,凡热爱武术运动的人群均可。

        地址:第一:实训基地 :天水市东十里天河酒厂斜对面向东100米天水尚武武校, 第二:实训基地:天水市秦州区伏羲城西门口, 中国兰州通备武学天水实训基地 电话:15293809184、18209389566 Q396281150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