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迎国庆"双龙杯"中国天水伏羲武术国家级非遗红拳大奖赛今日开幕

2019-08-1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8月12日,由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政府节会办主管,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天水市武术协会主办,天水金龙大酒店承办并由天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多家单位协会的2109迎国庆"双龙杯"中国天水伏羲武术国家级非遗红拳大奖赛今日在天水市南山体育中心开幕。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原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红拳终身会长雷志敏,原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武协名誉主席白志家,天水市人民政府节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冯东升,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承炜,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会长邵智勇,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黄龙,百草山矿业总经理、市武协名誉主席陈大震,天水羲通公交集团董事长、市武协名誉主席郭成军,本次大赛冠名赞助单位天水金龙大酒店董事长赵万顺,天水绿地房产公司董事长、市武协名誉主席张建明,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李森林,武术教授、大赛仲裁主任张飞鹏,大赛总指挥、总裁判长马俊祥参加开幕式。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宣布2019迎国庆“双龙杯”中国・天水伏羲武术国家级非遗红拳大奖赛开幕。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冯东升主持开幕式。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宣布2019迎国庆“双龙杯”中国・天水伏羲武术国家级非遗红拳大奖赛开幕

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讲话

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会长邵智勇讲话

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冯东升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王雪娇宣誓

裁判员代表董艺硕宣誓

222.jpg

天水金龙大酒店董事长、著名画家赵万顺先生为本次大赛冠名提供赞助

       本次武术大赛旨在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强身强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弘扬天水伏羲武术运动的魅力,展现西北第一所“全国武术之乡”传统文化的雄厚底蕴。来自陕西、河南、山东、山西、广东、云南、湖南、青海、澳门等全国各地武术训练馆、武术学校及各流派拳种的52支队伍参加比赛。这52支比赛队将在两天时间里奋力拼搏,将对武术套路、跆拳道类、空手道类及武术绝技多个项目的争夺比赛,并评选出尚武精神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团体奖项。

 

 

 

6M9A3436.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