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亿家辰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0-06-05 来源: 浏览量:


  甘肃亿家辰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天水益康进军物业服务行业成立的专门从事物业与酒店管理顾问、咨询、策划业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物业管理企业,具有物业叁级资质。公司秉承“用心服务生活”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及业主提供优质、满意、放心、舒心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公司率先在天水及周边地区开展商业物业和住宅物业双向发展服务模式,增设“酒店”、“管家”、“优质”多种物业服务模式,推出商业“1+3责任制”、“医管家”模式,打破传统的物业服务理念,为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发展走出了重要的一步。

  公司拥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在近年来的管理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升经营理念,具备了各类型物业的管理人类。(1)对小区物业服务理念,对外树立,对内抓管理,全员维护,安全保洁。(2)公司特别注重员工素质的提供高,充分利用人力资源。(3)竭诚为住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并不断持续改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业主满意度,努力创造最佳效益。小区在经营管理中受邀先保持环境整洁优美,无卫生盲区,为业主创造优雅的居住环境。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公司以“业主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建立高效的物业管理机构,配备精干的物业管理人员,我们始终将服务质量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促发展。现接管天水二一三电器、天水交通银行和天水卷烟厂物业保洁管理服务,并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公司凭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诚信至上的服务态度、敢争一流的服务质量和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家政及物业服务全套设备,与我市多家大型省直、市属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赢得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在新的征途上,亿家辰物业将续领行业之新,标行业之异,以昨日的成功作为今日的起点,持续超越顾客不断增长的期望,努力用精致管理和温馨服务回报社会,与广大客户携手走向美好的明天!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