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图文)

2023-04-03 来源:甘肃益康 浏览量:

  为加快我市家庭服务行业快速发展,进一步促进就业、改善民生,2023年3月31日,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天水华天电子宾馆9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01.jpg

  天水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宝玲,天水市总工会副主席宋玉香,天水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张亚龙,天水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汪首明,天水市商务局饮食服务科科长韩书贤,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建科科长胡博出席了本次大会。

02.jpg

  大会在雄壮的奏唱国歌中开始。汪首明同志作了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天水家庭服务行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满足群众需要、促进就业、提升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后,一定要开拓创新、做出成效、积极服务广大群众的家政服务需求,以扎实、务实、求实的作风做好家庭服务,推动家庭服务行业规范化、标准化。

  天水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宝玲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的批复》。

03.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4.jpg

天水市商务局调研员汪首明同志致辞

05.jpg

天水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宝玲同志宣读《关于成立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的批复》

  大会上,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筹备组组长康文敏作了筹备工作报告,甘谷冀城家政培训学校校长李睿宣读了《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章程(草案)》、甘肃揽家美家家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强强宣读了《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武山百思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小东宣读了本次选举采用的《选举办法》,并由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

06.jpg

甘谷冀城家政培训学校校长李睿宣读《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章程(草案)》

07.jpg

甘肃揽家美家家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强强宣读《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

08.jpg

武山百思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小东宣读《选举办法》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并有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入会,聘请天水益康家政服务培训学校校长张意欣同志担任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

    会长:

    甘肃益康家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文敏。

    副会长:

    甘肃亿家辰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文斌、甘肃揽家美家家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强强、天水佳合缘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邦平、天水佑安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天水市麦积区正方家政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宝忠、甘谷冀城家政培训学校校长李睿、武山百思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小东、秦安县日月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慧、秦安县乐邦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凤英。

    理事:

    天水诚信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海峰、天水亿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忠、天水沃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爱武、天水蓝优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小平、甘谷县阳妈妈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平。

09.jpg

会长康文敏给副会长单位颁发铜牌

10.jpg

会长康文敏给理事单位颁发铜牌

11.jpg

会长康文敏给协会秘书长张意欣颁发聘书

  大会最后,新当选的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康文敏作了表态发言,他提出,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后,要着重履行好七大职能:一是整合家庭服务行业建设与运营相关领域的社会资源;二是协助政府部门研究制定家庭服务行业建设标准、开展相关调查研究;三是协助政府部门开展家庭服务日常工作交流;四是为家庭服务行业会员提供交流、培训、宣讲等服务;五是积极建设专家智库,支持相关领域技术创新;六是对协会会员的意见和诉求进行整理和协调;七是主动承担业务主管部门、政府部门、会员单位委托的其他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02163056.jpg

会长康文敏作表态发言

  他强调,在协会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行业发展树立创新意识、牢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各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要团结协作,把天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打造成富有地方特色的知名协会!

微信图片_20230402163133.jpg

宣读诚信宣言

12.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