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中国·秦安第二届“桃花杯”乒乓球比赛闭幕

时间:2018-05-04 08:08:06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作者:汪敏刚 邵小俊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秦安第二届“桃花杯”乒乓球比赛圆满完成所有预定赛程后,于5月1日下午在秦安县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天水颐达房地产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秦安第二届“桃花杯”乒乓球比赛圆满完成所有预定赛程后,于5月1日下午在秦安县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天水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队、秦安乒协一队分别荣获本届比赛精英组和大众组冠军。

  天水市体育局局长黄啸,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政协主席杨仁义,县政府副县长张海龙,30多名国家级乒乓球运动员,赞助本届比赛的企业负责人,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员以及社会各界嘉宾、现场球迷观众等1000多人参加了闭幕仪式。

  (比赛现场)

  闭幕仪式上,裁判长王立民宣读了比赛成绩;市县领导先后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为大众组和精英组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为获得精英组第一名的天水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队颁奖)

  中国·秦安第二届“桃花杯”乒乓球比赛从4月29日开始,为期3天。本届乒乓球比赛中,天水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金恒集团、秦安·时代广场代表队分别获得精英组比赛一、二、三名;秦安乒协一队、天水市体校一队、天水绿源电动车代表队分别获得大众组比赛一、二、三名,秦安乒协二队、天水市健彬乒乓球俱乐部一队、天水市健彬乒乓球俱乐部二队代表队分列大众组四到六名;甘肃大地湾印象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青少年乒乓球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体育局局长黄啸为获得精英组第二名的甘肃金恒集团代表队颁奖)

  中国·秦安第二届“桃花杯”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秦安县大力发展“体育+美丽田园+旅游”增添了一项重要内容,对促进秦安体育事业发展,展示秦安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提升秦安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政协主席杨仁义为获得精英组第三名的秦安·时代广场代表队颁奖)

  (县政府副县长张海龙为获得大众组第一名的秦安乒协一队颁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直播)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