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晋察冀》央视开播 新人徐飒赢开头彩

2020-06-01 来源:搜狐娱乐 浏览量:
徐飒《我的故乡晋察冀》剧照
徐飒《我的故乡晋察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涛、魏积安、阎学晶、徐飒联袂主演的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昨晚登陆央视八套。该剧以孙涛主演的耿三七为中心,描写了一群晋察冀地区八路军的抗战故事,堪称是从抗战爆发到新中国成立十二年间最为真实生动的史诗展现。而在一众老戏骨的衬托下,年轻演员徐飒的表演,无疑给这部稍显硬朗的作品增添了一抹色彩,据悉,这也是徐飒的首部战争戏,剧中扮演的巾帼女英雄也同样“英姿飒爽”。

  据了解,剧中徐飒饰演的赵燕,是燕京大学的高材生,因精通电报学,后来成为八路军中的一名电报员,虽然是首次挑战战争题材,但单纯可爱、有着一双明亮大眼睛的徐飒却表现抢眼,剧中凭借优秀的语言功底成为了电报专家英国人林迈可的翻译和助手,多次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起到关键作用。也正是有了这朵红花的映衬,让这部纯男人的戏更加生动精彩。

  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这位天水姑娘徐飒的几部古装作品都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新红楼梦》的惜春,还是《香山奇缘》的妙善,天生的美艳和气质都让这个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走出的女孩前途无限。此次在《我的故乡晋察冀》中,从一个懵懂的进步学生成长为坚强的抗日锄奸团成员,这个成长的过程让徐飒也颇多感慨,“就如同我自己从学校走向社会,从热爱表演的单纯孩子成为一个成熟的演员,这个过程里的很多辛酸只有自己知道”。而该剧昨晚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徐飒也将一展别样风采。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