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水旅游形象大使走进伏羲庙(图文)

2020-06-1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6月18日,2020年天水旅游形象大使走进伏羲庙,开展节会前宣传活动。本次形象大使选拔赛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旅游协会承办,启动于4月30日,经过初赛,30名选手进入复赛。

        当天,选手们走进天水伏羲庙,开展节会前第一次宣传活动。据悉,将后的时间里,形象大使们还将走进麦积山、仙人崖、古坡草原等天水周边景区进行旅游宣传活动。

        通过活动开展,旨在展示我市旅游形象,传播旅游城市文化品牌,带动旅游经济与文化之间的交流合作,全力打造城市整体形象,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广我市景区旅游,促进城市旅游文化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城市旅游业发展储备人才基础,同时挖掘现有人才,培植旅游形象代言人。(文图/天水新时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