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皇圣地 魅力天水》大型中秋演唱会成功举办 (图文)

2011-09-13 来源: 浏览量:

 

2011年 9月11日晚,《羲皇圣地 魅力天水》大型中秋演唱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为节日前的天水广大市民提供了一顿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这是一场音乐的的盛宴,让人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天籁之音。
      中秋节——作为中华民族最为重视的传统佳节,历来备受关注。《羲皇圣地 魅力天水》演唱会由兰朝传媒主办、西北演艺网承办,整个演出汇集了中、韩两国当红歌坛明星,还有国内知名器乐组合、童星、民族歌手等群星同台演出,打造出2011年中秋节最强大演出阵容,其内容曲目更展示了传统佳节与流行经典的绝美组合。
      特邀嘉宾有当红艺人米娜、后弦、慕蓉晓晓、阿尔法、水晶翎女子乐团、王杰克逊、《星光大道》冠军李媛、音乐才女罗瑜、歌坛新星天音组合、冷娃组合等等。

 

 

1109120314904148da956cd148.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