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文艺晚会献礼2012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

2012-05-14 来源: 浏览量:

2012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系列报道之十

  武山:文艺晚会献礼2012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

  武山县城华灯璀璨,文化广场嘉宾云集,伴随着飞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雷动的掌声,美丽的菜乡已陶醉在这个佳节之夜……

  情景剧 《塑料大棚春来早》

  为了庆祝中国甘肃(武山)高原夏菜产销对接会、“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签约启动仪式、2012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成功举办,5月13日晚,由中共武山县委、县政府举办,天水市歌舞团、张家乡县、秦安县联合演出的“2012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文艺晚会在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天水市副市长王钧、市委副秘书长仙松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晓、市农业局局长刘来生;参加2012中国甘肃(武山)高原夏菜产销对接会、“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共建签约启动仪式、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的各级领导和来宾;武山县四大组织全体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县各单位负责人,驻武部队武警官兵、祁连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种菜能手、环卫工人代表,以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2万多人观看了演出。 

  县长索鸿宾在演出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莅临参加蔬菜博览会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2012中国甘肃(武山)高原夏菜产销对接会、“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共建签约启动仪式、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已隆重启幕,省委王书记亲临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各级领导和许多客商、嘉宾前来指导、参观、考察,项目签约也取得丰硕成果。同时,“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开展以来,武山县迅速行动,按时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围绕总任务,把握着力点,找准突破口,扎实有效的推进“双联行动”。特别是省委王书记来琥山开展“双联”行动之后,省、市、县各级单位和全体干部群众深受鼓舞,以极大的热情深入联系村、户,帮助群众理思路、谋发展、解难题,省、市、县联村单位共投入资金3300多万元,兴办各类实事1000多件,全县各级干部开展为民服务、大兴富民产业、推动跨越发展的热情高涨、千帆竞发,农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更加坚定。今后,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武山县将全力实施“11253”区域发展战略,扎实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全面推进小康进程,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科学发展。相信武山县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必将驶上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转型跨越的快车道。  

  县委副书记蒋小丽主持文艺活动

  晚会在天水市歌舞团送上的舞蹈《吉庆有余》中启开帷幕,武山秧歌《联村联户暖民心》、情景剧《塑料大棚春来早》、张川县的花儿联唱《绿色生机》、秦安县的小曲《为民富民富家园》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跌出,真实展现了武山经济加快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的喜人景象,也充分体现了武山人民热情好客迎四海嘉宾、凝心聚力谋经济发展的精神风貌。 

  

  

  舞蹈 《吉庆有余》 

  独唱 《走进新农村》  

  舞蹈 《绿色生机》

  舞蹈 《绿色生机》  

  花儿联唱 《张家川花儿唱响“双联”入乡村》  

舞蹈 《蓬头稚子学母语》 

  舞蹈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武山秧歌舞 《联村联户暖民心》

  歌舞 《美丽之路》  

  歌舞 《美丽之路》

  

 

 

  舞蹈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舞蹈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花儿联唱 《张家川花儿唱响“双联”入乡村》

  武术 《武韵》

  舞蹈 《蓬头稚子学母语》

  秦安小曲表演唱 《为民富民富家园》

  秦安小曲表演唱 《为民富民富家园》

  情景剧 《塑料大棚春来早》

  舞蹈 《红牡丹》

 

  相声 《学哑语》

  现代舞 《青春飞扬》

  现代舞 《青春飞扬》

  独唱 《故乡有话告诉我》

  舞蹈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