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汉子和安徽妹子 相恋在福州相守在兰州

2014-08-28 来源:东南快报 浏览量:

小侯和小魏到各地旅游照

  @东南快报:一个是有着蒙古血统的甘肃汉子,一个是生在南方的安徽妹子;一个不修边幅,是众人眼中的“屌丝男”,一个白皙优雅,是男生的“大众情人”。两个完全不搭的年轻人,在福大相遇了。她被他的神秘吸引,他主动出击,速战速决,走到了一起。

  他们的恋爱模式很“古怪”:不过节日、几乎不打电话、恋爱经费AA制,那时身边的朋友都不相信他们正在恋爱。而今,“我要跟他在兰州展开新的生活”。前天,故事女主角小侯找到东南快报追爱时代栏目的记者,讲述了她和小魏的恋爱故事。

  爱之初

  他的神秘吸引了她

  他们经常偶遇,一次从奶茶店出来,他牵起她的手

  小侯说:“我还记得新生入学时他的自我介绍,他说他有一半蒙古血统。我当时正玩手机,听到‘蒙古’两字就抬头,想看看这人长什么样,结果一看,觉得一点也不像蒙古汉子,太瘦了,也不是特别高。”“非典型蒙古汉子”,这就是2010年9月,刚入学时,她对小魏的第一印象。

  后来就发现,他喜欢独来独往,每次上课都会很早到教室,而且每次都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最右边。对此,小侯觉得小魏很有神秘感,她不知不觉就被吸引了。

  2011年5月,因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同在图书馆自习的两人,经常在路上或者图书馆偶遇,渐渐开始熟络起来。小魏也开始经常找各种理由约小侯出去。

  “有时晚上八点多,他就会给我打电话说,他刚好路过我宿舍楼下,问我要不要出去散步、吃东西。”小侯想起小魏约她时的蹩脚借口,笑了出来。

  “我们相处多了以后,他的蒙古汉子特性就慢慢显现出来了。很爷们也很干脆。”小侯告诉东南快报追爱时代栏目记者,他们两人在一起的很大部分原因,还要归功于小魏的主动。

  2011年11月25日晚10点多,小魏和小侯在一家奶茶店聊完天准备回宿舍。出了奶茶店,小魏说了句“天已经这么冷了啊”,就直接把小侯的手牵了过来。直到回到学校,两人的手也没有放开。

  
 “没有感人的告白,也没有精致的礼物,就这么在一起了。”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居然这么轻易就被牵手了。不过,她也承认,自己其实很享受小魏颇具男子汉气概的速战速决。  

  爱之体验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