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资金链遭疑 可用资金不足项目所需两成(图文)

2011-12-23 来源: 浏览量:

 

516jdt1.jpg

 

上海4项目需再投近60亿 SOHO中国资金链承压

 

 

 

SOHO中国的业务范围正逐渐由大本营北京扩张至上海,随着两地销售项目的大幅增加,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

近日,SOHO中国上海公司被曝出欠薪事件,引发众多关注。外界对于SOHO中国的商业地产经营模式、销售方式、资金链等的质疑也随之而来。

记者整理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相关资料得知,SOHO中国目前在上海共有六个在建 (待建)工程,其中四个项目至少共需要追加近60亿元的投资。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微博)号称公司拥有200亿元现金,但2011年度中报显示,实际资金并不像他所说的那么充裕,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扣除了应付税项、应付款项及其他应付款,实际可动用的资金或不超过10亿元。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Copyright © 2000 - 2020 0938net.com

版权所有 天水新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