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县2022—2023年房交会暨房地产促销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2-12-18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冲击,推动解决当前房地产市场遇冷、消费低迷、开发停滞的困境问题,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回暖。12月15日,秦安县2022—2023年房交会暨房地产促销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兴国文化广场举行,秦安县委书记周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龙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宽余,县政协主席杨喜春等县四大组织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周济宣布秦安县2022—2023年房交会暨房地产促销月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俊义介绍了房地产促销月活动优惠措施,县内金融机构代表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王龙强在致辞中说,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强县域”行动,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秦安县举办2022—2023年房交会暨房地产促销月活动,这将有力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机构与消费者之间进行良性互动,有效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回暖,带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抓住本次活动机遇,坚持诚信经营理念,积极展示企业形象,宣传推介房产品牌,拿出更多“真金白银”,提供更优置业服务,促进房屋销售,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集体参观了房地产开发企业推介情况,了解了目前库存商品房情况及优惠政策。

  据了解,此次活动秉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理念,积极搭建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机构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平台,组织县内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全面推出4117套43万平方米商品住房供广大市民选购。同时,坚持“一企一策、让利于民”原则,积极出台政府补贴、房价减免、赠送家电等一系列惠民政策,推行“交房即交证”等保障措施,着力让广大消费者买得实惠、买得安心,早日实现“安居梦”。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