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牧味轩铁锅羊肉特色养生火锅店开业!

2019-07-1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7月12日,烈日高照,彩旗飘飘。位于麦积区金水苑一楼的牧味轩铁锅羊肉火锅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后,终于在万众瞩目下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喜迎嘉宾。

       在开业庆典上,牧味轩铁锅羊肉火锅董事长宁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着重介绍了牧味轩羊肉火锅的特色,并向参加开业庆典的各界贵宾及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接着,牧味轩铁锅羊肉火锅总经理魏先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也代表了牧味轩羊肉火锅感谢大家的光临和支持,对牧味轩羊肉火锅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邀请重要嘉宾为牧味轩铁锅羊肉火锅开业剪彩,庆典现场更是热闹非凡。

 

牧味轩铁锅羊肉火锅董事长宁先生致辞

总经理魏先生发表精彩的演讲

    豪华舒适的环境、雅致简欧、奢华而温馨,可谓星级的品质却是亲民的消费,无论是商业会晤还是朋友party,或是家人聚餐,这里都可以给你一个舒心的就餐环境!

      店内包厢豪华典雅,其中,超大包厢可容纳四十多人就餐;宽敞明亮的大厅,有格调的雅座,“透明厨房”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俗话说,冬吃羊肉赛人参,春夏秋食亦强身铁锅羊肉用的纯正西北做法,特制的铁锅每日现炖,保证食材的新鲜,在羊肉的筛选非常严格,都是不足30斤的小羔羊,这样的羊肉肉质鲜嫩,香而不腻,鲜而不膻,真的是香嫩至极。

     在新店开业之际,牧味轩铁锅羊肉火锅店开展酬宾活动:7月12日—17日:全场菜品4.8折优惠,7月18日—24日:全场菜品5.8折优惠,7月25日—31日:全场菜品6.8折优惠。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约起来~  一起来这里吧!

       订餐电话:0938-2616777    美食地址:天水市麦积区金水苑一楼(地质宾馆对面)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