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首家山泉活水养殖大闸蟹、小龙虾,来自家门口的河鲜美味!

2022-09-07 来源:炬晟蟹养殖 浏览量:

天水首家山泉活水养殖大闸蟹、小龙虾,来自家门口的河鲜美味!

 

  中秋佳节前夕,在风景如画的秦州区娘娘坝镇小南裕村这个平日里安静的小山沟显得格外热闹,天水首家本地山泉活水养殖大闸蟹和小龙虾的鉴品会正在这里举行。区畜牧渔业管理部门和当地媒体,以及众多亲朋好友们前来参加品鉴出自天水本地的河鲜。

  能在大西北陇上江南天水吃到健康放心、新鲜美味的大闸蟹,真可以说是天水人的好口福!

  据天水市秦州区炬晟养殖场经理王芯介绍,炬晟蟹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3月,位于天水市秦州区娘娘坝镇小南裕村,现已建成养殖池塘五个,养殖水面50多亩,是一家集大闸蟹小龙虾生态养殖、加工销售等多元化生态养殖合作社。几年来,经过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养殖技术,提早投放蟹苗,增加动物性饵料投喂量,科学控制水草面积等,目前,河蟹长势良好。大蟹个体达2.5两以上,普遍在1.5两以上,并带动了当地特色水产养殖,力争形成产业规模集群,创出养殖品牌。

  天水首家本地山泉活水养殖大闸蟹、小龙虾,来自家门口的河鲜美味。货真价实,健康放心。可现场参观选购,也可电话预订。

  炬晟蟹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王女士电话:

  18893090062

  15101964962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