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青年科技奖”昨晚隆重颁奖,我市三人喜获殊荣(图文)

2012-01-24 来源: 浏览量:

来自省内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30名青年才俊喜获殊荣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左一)等为获奖者颁奖。 本报记者 房毅 摄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武永明)1月17日晚,第八届“甘肃青年科技奖”表彰大会在宁卧庄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29个单位的30名青年才俊喜获“甘肃青年科技奖”,每人奖励5000元;另有4人获得“甘肃青年科技奖提名奖”,每人奖励2000元。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副省长郝远,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中国科学院院士魏宝文、郑晓静、赖远明、涂永强,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群基、南志标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表彰奖励在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成就突出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经第八届“甘肃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并经“甘肃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批准,决定授予丁考仁青等30人第八届“甘肃青年科技奖”,授予何继红等4人第八届“甘肃青年科技奖提名奖”。

  “甘肃青年科技奖”是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于1995年共同设立的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
 


第八届甘肃省青年科技奖

  甘南州畜牧科学研究所 丁考仁青

  定西市旱作农业科研推广中心研究员 马 宁

  西北师范大学教授 马巧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510所高级工程师 马占吉

  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于庆瑞

  兰州理工大学教授 孔令斌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研究员 王晓波

  张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主任药师 王 勤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