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第四次会议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圆满举办

2020-01-21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020年1月21日, 由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主办,甘肃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联盟、甘肃建投集团和甘肃陇鼎集团承办并由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等多家单位支持的协会第四次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皇城国际酒店会议大厅圆满落幕。

        天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甘肃省建材工业协会、天水市住建局、建投天水装配公司、天水市建筑设计院、兰州义顺工贸有限公司、五粮液酒业、陇右王酒业及企业合作伙伴、支持单位、单位员工、演职人员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汪秀锋、甘肃省土木学会任春峰理事长分别致辞,协会秘书长蔺晨星作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团拜会上,天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巩彩环副主任为产业联盟举行“创新和专业要素融合式融通载体”荣誉授牌,为天水大成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新入联盟的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表彰了天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建设天水绿色装配有限公司、甘肃陇鼎集团天水陇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天水设计院有限公司四家先进单位和张建春等6位先进个人。

        活动中进行了精彩的节目演出,五粮液酒业、陇右王酒业为活动提供了支持。

(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汪秀锋致辞)

         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汪秀锋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对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发展进行支持帮助的单位、个人表示感谢,对今天到会的嘉宾、单位代表及提供支持的单位表示感谢和新春祝福。

       一年来,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依托平台优势,整合甘肃省装配式建筑产业联盟、开发区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的资源,在市委市政府和各位领导、专家、朋友的支持帮助下,以装配式建筑作为绿色生态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清洁生产重点发展和支持的领域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在技术、产品、项目、人才、资源和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大家群策群力、集聚智慧,通过协会这样一个创新创业交流的平台为载体,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求实,务实合作,在装配式建筑设计规划、工艺改进和技术攻关、项目建设和成果应用、实验室共建和合作交流、企业孵化和信息宣传、市场拓展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实现了协会共建、共享和共赢的目标,为天水市建设装配式示范城市和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做出的业绩。期望下一步在继续得到社会同仁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以“再登高、拓新路、创未来”的责任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增强协会竞争力、创新力、共享力、影响力和辐射力,为天水装配式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省土木学会任春峰理事长致辞

协会秘书长蔺晨星作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

天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巩彩环副主任为产业联盟举行“创新和专业要素融合式融通载体”荣誉授牌

为天水大成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新入联盟的单位颁发会员证书

表彰了天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先进单位

(表彰了张建春等6位先进个人

(参会嘉宾致辞)

五粮液酒业西北经销代表致辞

主持人

活动现场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四小名旦之一、第28届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袁丫丫表演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四小名旦之一、第28届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袁丫丫表演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四小名旦之一、第28届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袁丫丫表演

吴雪梅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