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书画展“福佑华夏 翰墨寄情”全国名家书画精品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2019-07-26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浏览量:

      7月23日上午,由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主办,北京华艺飞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鸿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佑华夏 翰墨寄情”全国名家书画精品展在天水市文化馆开幕。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杜松奇、原天水市人大副主任邓炎喜、原天水市人大副主任杜明富、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院长张克源、常务副院长张国强,天水市文化馆馆长陈建中,市美协副主席、甘谷县文联主席张泽中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画展共展出熊伯龙、钱崇威、朱元树、曹典初、黄山寿、张之洞等国内书画名家作品120余幅,充分体现了书画家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赞颂与新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我市书画收藏、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