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全市中小学“我心中的伏羲”主题书画展开展

2023-06-21 来源: 浏览量:

  6月19日,第32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全市中小学“我心中的伏羲”主题书画展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宣布开展。副市长汪小娟、市政协副主席何宝平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书画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节会服务中心主办,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秦州区文化馆承办,共收到作品380余件,展出作品130余件,集中展示和表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传承和弘扬伏羲文化、牢记先祖创造精神和丰功伟绩的真挚情感。

  汪小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美育教学改革,深入挖掘天水文化底蕴,助力学校美育课程建设,拓展延伸课后服务内涵,积淀学生文化底蕴,涵养学生文化艺术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全市教育系统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导向,大力弘扬地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砥砺奋进之志,广泛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全面打造文化校园、艺术校园、书香校园、人文校园,不断坚定广大师生文化自信,全面增强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