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美和声艺术空间落户天水,永强集团进攻文媒领域

2016-08-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小熊致辞

  (天水新时空讯)8月28日,一场盛大的开业仪式在秦州区皇城路138号甘肃永强建设集团公司隆重举行。由甘肃永强集团斥资打造的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揭幕。 

  市文联主席王进文致辞

  开幕式上,特邀嘉宾著名画家范扬先生致贺词,著名音乐教育大师饶余鉴、著名天水籍歌唱家吕继宏发来祝贺视频,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尚飞林、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毕忠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韩兰魁、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冯艺、陕西和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玉峰和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小熊、市文联主席王进文及市文化旅游局、市文明办、天水师院等文化界的领导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蒲柠、张伟、刘虹进行了艺术表演。 

  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兼南京书画院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研究员,文化部优秀专家范扬先生致辞

  为践行国家提出的以文化先行方式建设“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带”的构想,为展示历史文化名城天水的魅力,传播高雅艺术,打造地方文化品牌。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陕西和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在甘肃首家引进全球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钢琴,设立钢琴演奏和培训中心,并以此为依托以艺术周的形式,不断推出本市、本省乃至全国著名音乐大师音乐会。为古城天水营造高端音乐现场,给天水百姓提供精品文化舞台,努力打造天水文化艺术界的新名片。

  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同时开辟专区,常年举办名家书画交流和展览,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学习、鉴赏的平台。该公司同时设有健身中心和西式简餐,集健身休闲功能于一体,是天水唯一的高端文化艺术空间。

  陕西和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玉峰先生致辞

  天水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这里孕育了悠久的历史、也培育了璀璨的文化。多年来,永强集团植根天水这块沃土,积极投身于天水经济、文化建设,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营领域不断拓展。

  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永强建设集团公司立足于工程建设、农业科技、商贸、小额信贷、电子商务、房地产开发、建材销售等业务的基础上,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决策部署,深入挖掘天水历史文化,精心研发体现地方特色、贴近群众生活的文化产品,向文化传媒等新领域拓展的又一新举措。

  天水籍的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吕继宏从北京的家里发来视频贺电。天水著名的职工合唱团团长、指挥,天水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吕晓莉出任臻美和声艺术空间的艺术总监。董事长陈永强先生为她颁发了聘书。

甘肃永强建设集团集团董事长陈永强致辞

  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剪彩仪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