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举行2019年总结联谊会(图文)

2019-12-30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2月29日,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举行迎新年工作联谊会。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学院会员和特邀嘉宾以及新闻媒体130多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院长安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对2019年学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联欢会上会员们还表演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

(安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院长安志宏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2019年,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健全了学院组织结构,举办了一系列优秀传统文化讲习堂,举行了儒学、诗词等系列讲座。编辑发行了《儒学纵横》学刊和八本实用价值图书,成功举办了天水第六届祭祀孔子诞辰典礼活动,此外,还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积极开展传统文化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社会服务活动。2019年学院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在兄弟学会的大力帮助支持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是学院在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社会上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要始终坚持继承和发展孔子儒学经典为中心的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儒学、新使命这个大的方向,结合社会需求,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使研究和普及传统文化工作相结合;要继续扎实工作,努力开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将我市打造成文化大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理事长、副院长张克源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

 (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国强主持会议)

(天水孔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杜伟作2019年党总支工作总结)

(天水孔院副院长李新一宣布2019年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

(天水孔院副理事长、副秘书长杨玉庆汇报2019年财务情况)

(表彰活动)

(表彰活动)

 (表彰活动)

(表彰活动)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书画捐赠

(合影)

(文/杨老师,图/本网)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