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美术馆赴扶贫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1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116225417.jpg

       1月14日上午,天水美术馆副馆长张东怀同志带领郑睿、郭向雷、范宏亚、张应生、刘虎森、陈华、杨青松、李敏豪冒着严寒赴扶贫村甘谷县六锋麦堆坪村,开展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6225421.jpg

       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喜庆的春节,天水美术馆领导班子带头书写春联,同时,也带去了书法专业人员加班加点为扶贫村广大村民书写了400余副春联和“福”字,在村党支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入户慰问,上门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户,提前将新春的慰问送到了贫困户家中。 天水美术馆驻村第一书记胡清明同志兢兢业业,为当地群众办了不少实事,村党支部、村委会、广大村民对天水美术馆2019年的扶贫工作比较满意。

qrcode_for_gh_2a6189f12e88_258 (1).jpg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广大村民送去了美术馆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加深了美术馆职工与扶贫村广大村民的感情,为下一步精准扶贫、精准脱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