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妇联、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举办家长读书分享会

2020-04-22 来源: 浏览量:

         4月20日,在23日的“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天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天水市国馥茗文化创意馆承办的“阅读一本书、幸福一家人”家长读书分享会在天水市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举行。天水市妇联主席何忠兰、副主席张冬梅、家儿部部长陈德以及书友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天水市妇联主席何忠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家庭读书分享会我们是首次举办,特别是在“4·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更具宣传辐射价值。活动通过议良好家风家教、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等读书分享过程,让广大家庭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相互学习欣赏、相互启发提高,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达到群众自我教育的目的,对于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开创了新的路径和方式。让阅读成为自身成长与发展的自觉行动,使读书成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做到以图书为伴,用时间凝练思想,用阅读积淀人生,用书香凝聚美丽,努力将学识与智慧转化为事业有成、不断进取的不竭动力,让书香伴我行,做一个美丽睿智的幸福女人!让书香伴家行,建一个温馨和谐的书香家庭!

          书,是前人智慧的结晶,是智者真知灼见的积累。读书能使人心智聪慧,满怀自信。一本好书,可以影响一个人的生命;一本好书,可以幸福一个家庭。本次“阅读一本书,幸福一家人”家庭读书分享会分享了《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一书,本书 “揭示了人生和事业的一个奥秘,依从‘心-道-德-事业’四部曲,在内心深处建设心灵品质,人生和事业才会有支点。本书作为第二届企业家致良知(雁栖湖)论坛的纪实,透彻解析了“心-道-德-事业”四部曲和提升心灵品质的“明心”、“净心”五步法,是致良知四合院的各位老师与同学五年来人生和事业焕然一新的总结和升华,并通过商业实践、二代传承、教育扶贫等领域鲜活感人的案例,证明了幸福自在乃至圆满觉悟的人生之道可学而至!

         分享会上,天水市妇联主席何忠兰向国馥茗文化创意馆颁发了“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牌。天水市国馥茗文化创意馆的负责人张田芳受牌并进行了讲话。活动中还开展了赠书仪式。


赠书活动


赠书活动


读者分享读书感悟


读者分享读书感悟


读者分享读书感悟


读者分享读书感悟

主持人:刘雅莉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