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县文化馆举办2020年免费艺术培训班

2020-07-13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张新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实施,进一步提升文化中心免费开放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7月11日,秦安县文化馆举办2020年免费艺术培训班,邀请了秦安县音乐家协会主席、县一中一级音乐教师王喜军作了授课指导。

  培训中,王喜军运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声乐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巧,虽然短短4个小时的课程,让学员们都受益匪浅。

  “这个培训机会十分难得,我作为业余歌唱者十分渴望有这样的机会,这次培训对我以后学习歌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培训班学员候小红说。

  “我在培训班里讲到的知识,希望能给学员们提供帮助和借鉴,以后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给大家做免费的授课指导,让更多喜欢唱歌的人在专业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秦安县音乐家协会主席、县一中一级音乐教师王喜军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共有45名学员报名参加。

  (编辑:吕薇 责任编辑:武新平)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