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文化旅游网络直播电商基地成立(图文)

2020-10-09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近日,天水文化旅游网络直播电商基地经过前期试运行,在甘肃天之水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天水文化旅游网络直播电商基地是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管的天水地区唯一一家官方直播电商基地。

  基地成立伊始,尝试开展“文化旅游+农土特产品+网络直播带货”宣传营销活动,取得了十分显著的宣传营销效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基地将大力宣传天水文化旅游特色品牌,加速推动文化旅游市场全面恢复,积极引导“文化旅游(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农土特产品+网络直播带货”宣传营销规模化、场景化、品牌化和持续性发展,积极助力文旅扶贫攻坚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目标建成了陇东南最大的网络直播基地。

  天水文化旅游网络直播电商基地,按照合理利用、分区直播的设计理念全景创意设计,设有多个直播间,可同时容纳多人开展网络直播活动。

  基地紧紧围绕天水文化旅游资源,多元化宣传天水旅游景点,在直播过程中准确切入,向网民推介天水。

  基地以天水旅游文创产品为抓手,依托丰富多样的文创产品,结合网红主播的活力介绍,让网民通过文创产品了解天水文化,从而产生浓厚兴趣,购买天水文创产品。

  基地围绕直播卖货,主播培训,经纪业务,推广联营,供应链管理,品牌孵化,金融服务六个模块,提供一整套平台解决方案。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