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情满丝路——第二届丝路朗诵大赛天水分赛区全面启动

2020-10-27 来源: 浏览量:

2019年“首届丝路朗诵大赛”的朗朗书声犹在耳畔;

  2020年丝路起点诗歌故乡再诵华章。

  第二届丝路朗诵大赛天水赛区全面启动啦!

  本届大赛由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

  陕西省朗诵协会 陕西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承办

  甘肃淳德文化融媒有限公司协办

  恒顺集团全程支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友情赞助

  第二届丝路朗诵大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突出权威、专业的业务评审,以真正的专业水准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负责。大赛分为朗诵组、配音组、幼儿讲故事组三个比赛项目,目前第二届丝路朗诵大赛组委会已经设置了41个分赛区。

  力争将“丝路朗诵大赛”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的文化精品工程和品牌性的文化活动,促进阅读文化的繁荣发展。通过朗诵艺术家们和朗诵爱好者们的参与,号召大家诵读经典、研习经典,用声音和文字架起一座回望历史、展望未来的桥梁,将新时期丝路精神传递得更广更远,让诗歌的故乡更加充满诗意的自信。

  大赛媒体支持: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天水广播电视台、天水日报社、天水在线、天天天水网、天水生活网、天水房产网、天水房管家、一周天水、搜狐焦点、天水新时空、天之水网、天水城市在线、天水圈子。

  第二届丝路朗诵大赛天水赛区各项赛事将从10月底全面启动,全市五县两区和陇南地区的报名参赛人员已达近千人,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