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第三届年会暨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刘天泉连任新一届会长

2020-12-20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2月19日,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第三届年会暨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水地税大厦会议厅召开,天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表决选举出新一届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刘天泉连任新一届会长。

  选举会前,刘天泉会长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对协会成立以来工作作了回顾,重点对2020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协会在召开理事会、会刊《鉴赏与收藏》的发行、公众号信息的发布及积极参加各项社会组织活动等方面成绩突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及政府的肯定,成功入选为3A级中国社会组织。

  新一届协会理事会产生后,新当选会长刘天泉先生进行了致辞,天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琳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超等领导进行讲话,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并就党建工作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秘书长缑文坤对协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汪保全等五位同志颁发了顾问聘书。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翁国邦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一届协会会长刘天泉先生致辞

常务副会长翁国邦主持会议

协会秘书长缑文坤通报财务情况

颁发聘书

表决选举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