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公司向天水老年大学捐赠电子琴39台(图文)

2021-05-11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汪月敏、王新存/摄)2021年5月10日,由甘肃至高琴乐器有限公司(至高琴行)主办,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雅马哈乐器爱心捐赠行动,在天水老年大学举行。

  天水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杨文元,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贾忠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天水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杜根祥及天水老年大学、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周威、王凡、唐浩、王宇,至高琴行高佳祺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的捐赠仪式。杜根祥主持仪式。

  仪式上,天水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在致辞中说,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02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客户提供长期的价值。人口老龄化是全球面临的世界难题,事关国家发展全景,事关亿万百姓生活,事关社会安定和谐。感谢雅马哈的这善举,“文化养老”对于提升老年群体的生活质量,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天水老年大学也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更好地普及和推广老年文化艺术活动,让更多人老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捐赠活动上,共给天水老年大学捐赠了总价值11.7万元的雅马哈KB-308 电子琴39台。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老年人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能给喜欢音乐的老年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情享受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

  仪式上,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子键盘营业部周成总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天水老年大学坚持以人为本,以全面提高老年人素质和生活、生命质量为目的,是国内、国际有一定影响的综合性老年大学。自创办以来积极开展老年教育理论研究:率先开展远程老年教育工作任务:同时,重视国内外交流,注意吸收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经验。雅马哈(中国)公司、至高琴行很荣幸携手天水老年大学,为实现‘文化养老’搭建展示与交流的舞台。

  捐赠仪式后,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活动负责人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就此次捐赠相关话题对现场记者进行了答疑,随后,众嘉宾来到天水老年大学先进的教学设施前进行参观体验,对于老年大学的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表示赞赏。

  天水老年大学成立于2002年。建校十九年来,在省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委老干部局的直接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有了长足的发展。学校创办了《学刊)、(学报)、创作了《校歌),制订了(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及各项规章制度。

  2002年12月,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天水老年大学,为民办公助单位,2018 年转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隶属市委老干局管理,有工作人员22人,其中在职10人,聘任12人,有教师88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