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章 礼赞百年——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27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经开区党员干部职工、各企业员工爱党爱国的质朴感情,展示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园区文化氛围,6月26日,由天水经开区党工委主办,天水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水经开区直属机关党委、天水经开区工会联合会和天水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盛世华章 礼赞百年”——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悉,比赛经过报名、抽签、预赛前三个环节,今天为比赛环节。参加比赛的有来自经开区管委会机关、派驻机构、小学和幼儿园、入园企业共13支代表队。这些代表队所在单位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支持,全体演职人员积极参与,认真排练,付出了辛勤劳动。经过激烈角逐,国家税务总局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荣获一等奖,甘肃烟草工业有限公司天水卷烟厂、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获得二等奖,开发区管委会、天水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区第一幼儿园获得三等奖。


     

    天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亚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景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萍,星火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蔡建欣,天水卷烟厂瑞丰分公司经理郭鹏程,秦州区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刘瑞明,秦州区音协主席张亚,秦州区文联副主席邓娟玉以及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县级干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赛单位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开发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于爱平同志为本次比赛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天水经开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本次比赛得到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园区广大企业职工和群众的积极响应,更加坚定了区内干部、职工和群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祝愿经开区2021年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为建设美丽辉煌新天水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摄影:王彬)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