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翰墨情——天水明德书院党支部和书画名家走进西和县大桥镇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2-07-03 来源: 浏览量:

感党恩,翰墨情
——天水明德书院党支部和书画名家走进西和县大桥镇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2年6月28日“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天水明德书院党支部和书院书画名家一行8人走进西和县大桥镇渔洞村党支部开展“感党恩,翰墨情”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党建交流活动。

  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大桥镇党委书记魏昌廷、人大主席马坤、天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水明德书院院长杨天霖、天水明德书院书记刘亚丽、著名书法家田峰、天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曹宝凌、天水市秦州区佛协副会长、诗人、画家邢凯平、青年画家缑晖、大桥镇副镇长牟娟玉女士,农综中心主任王小峰,综治中心主任何星亮和鱼洞村党支部书记蔚金海和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胡明,天水之窗赵伟女士及村文化站席永前同志等近30人参加了这次的党建交流活动。

  活动在鱼洞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首先大桥镇党委书记魏昌廷先生致辞,对明德书院一行冒着炎炎酷暑前来西和大桥镇鱼洞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了天水和西和历史上源远流长的文脉关系和一衣带水的近邻关系以及大桥镇的人文历史和红色文化故事。大家在一起就党建工作如何持续稳定开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天水明德书院党支部书记刘亚丽女士引领全体党员在庄严鲜红的红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天水明德书院院长杨天霖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书院的概况和近年的发展及书院的党建开展情况。

  天水明德书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并为鱼洞村村民和村干部现场精心创作了数幅书画佳作。诗人、画家邢凯平先生也被这浓浓地翰墨情而感动,并题诗云:

仇池出云岫,

河汉聚桥头。

诗圣遗明烛,

东坡梦里游。

鱼洞神鱼涌,

福地万福酬。

荷月飞翰墨,

党群共一舟。

  随后,天水明德书院同仁在村干部同志的陪同下又到大美仇池山进行采风和文化交流活动。

  唯愿在这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有序地古老村落——大桥镇鱼洞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日新月异,乡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文:刘亚丽,摄影:赵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