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韵茶香 ·正心书馆 ·走进国馥茗读书会联谊活动

2022-10-01 来源: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经典同行,推动文化发展繁荣,增加文化自信,加强德育美育建设,形成崇德尚艺的学习风气和社会风尚。日前,天水正心馆联袂国馥茗文化创意馆开展了一次书法公益大讲堂活动。

  中国书法是中华民族独有的一种文化艺术,是中国文化的符号,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学习书法意义很大,学习书法,传承国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书法,彰显个性,让人的表达更完美、更艺术;学习书法,修身养性,让人更沉静,更内敛,更有内涵;学习书法,以文会友,让你的朋友圈更有层次,更有品味;学习书法,走近艺术,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学习书法,另辟蹊径,开启人生新境界。

  王永斌老师说,书法是中国特有的文化符号,他鼓励学生要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坚持不懈,鼓励学生勇攀学习高峰。最后他结合了自己文学创作的切身体会,谈了文学创作和书法的关系,鼓励学生把字写好。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知识面广,给了同学们很大的鼓舞。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活动得到了天水国馥茗文化创意馆的大力支持。(摄影:王彬)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