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主题茶会暨企业产品推广路演活动

2022-10-01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企业间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助共赢。9月24日下午,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以“一起风雅·诗意生活”为主题举办了主题茶会暨企业品牌产品推介推广路演活动。活动由8月、9月轮值会长申丹、李静、王彩霞、陈晓洁、黄明娟、汪莉娜组织,协会会长陈蓓,常务副会长董正瑛、张书琴等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古朴典雅的音乐中拉开序幕,茶艺师身着汉服,手持茶器,以“一片叶子”讲述茶道文化、展示茶道技艺。在茶艺师的引导下,会员姐妹一起点茶品茗,聊过往,话未来,畅游在悠久传统的茶文化中。

  主题茶会结束后,企业产品推广路演活动正式开始。协会常务副会长、天水维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正瑛,副会长、武山广丰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骊,副秘书长、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彩霞,会员企业甘肃妙之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潘云飞,会员企业天水本臻美容养生会所总经理黄士华等5名会员化身“带货主播”,从产品实物、设计包装等多维度、多角度现场展示企业的“当家产品”,从企业发展历程、制作工艺、市场定位等方面对企业品牌和优质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推广宣传,路演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彩霞推介企业品牌及优质产品

  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天水维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正瑛推介企业品牌及优质产品

  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武山广丰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骊推介企业品牌及优质产品

  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天水本臻美容养生会所总经理黄士华推介企业品牌及优质产品

  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甘肃妙之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潘云飞推介企业品牌及优质产品

  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甘肃皇城国际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蓓现场助力推介五家会员企业产品

  协会会长陈蓓表示,面对多变的经济环境和严峻的市场形势,会员企业迎难而上,炼内功、求创新、稳生产、拓市场,带领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女性企业家韧劲与智慧。此次活动旨在为会员企业搭建一个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整合企业间优质资源、加强企业间相互合作、促进协会成员共荣发展。同时,推动会员企业优质产品营销“内循环化”,形成会员企业互为市场、互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协会将持续开展企业产品推广路演活动,进一步突出助企服务的精准性与高效性,发挥协会群策群力助企解困作用,促进企业间更加密切的交流协作,打通协会会员企业供需内循环,助力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会员企业一致认为,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平台,对加强会员沟通与交流、增进信赖与友谊、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同时有利于整合协会内部资源,促进企业产品的内部消化和项目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前景。

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特色产品

武山广丰糖业有限公司特色产品

天水维德汇商贸有限公司特色产品

甘肃妙之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特色产品

天水本臻美容养生会所特色产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