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登读书天水运营中心线下读书分享活动——希阿荣博堪布心灵巨作《次第花开》

2022-10-20 来源: 国馥茗 浏览量:

樊登讲书《次第花开》

  每周四晚七点半,国馥茗文化创意馆都要举行樊登读书天水运营中心的线下读书分享活动,本次分享的是希阿荣博堪布心灵巨作《次第花开》。

  本书就像是一个忠实的朋友,在迷茫脆弱的时候,给我们以鼓励和启发。

  书中处处散发着慈悲与智慧的光芒,堪比睿智柔和的文字,朴实生动的开示,帮助我们坦然地面对心的本性,并从各种困惑中解脱出来,获得重塑心灵世界的力量。

  希阿荣博堪布——心灵导师,全世界具有影响力的藏传佛教大德之一,2015年“当当年度影响力作家”,堪布二十余年来不辞辛苦地在世界各地弘法并撰写大量的著作,影响着数以百万计的现代人帮助他们正确认知生命的价值从而走上脱离烦恼寻找幸福的道路。

  《次第花开》一本“今生最美的际遇”!

  你不可错过的新角度,书中处处散发着慈悲与智慧的光芒。堪布睿智柔和的文字,朴实生动的开示帮助我们坦然地面对心的本性,并从各种困惑中解脱出来,获得重塑心灵世界的力量!

  希阿荣博堪布在书中说,我们只关心自己,以及周围极其有限的空间里的几个人、几件事。在这个小圈子以外发生的事情,不过是又一条新闻而已。

  身体的忙碌,根本在心。在过去,一个人衣食无忧,有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就没有太多物质上的要求。而今,信息爆炸,各种欲望扑面而来,每个人不仅在外面不停地忙,内心也特别忙,忙了一辈子,最后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

线下活动及书友分享

线下活动及书友分享

线下活动及书友分享

线下活动及书友分享

线下活动及书友分享

线下活动及书友分享

线下活动及书友分享

线下活动及书友分享

线下活动及书友分享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