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文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艺术家

2023-01-19 来源:市文联 浏览量:

  1月17日上午,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清汀带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文军、孙德虎,市艺术研究院院长、市作家协会主席汪渺,市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苏建喜,市舞蹈家协会秘书长马丽平,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李进忠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市年届80岁的老艺术家张维萍女士、古稀之年的杨鸿森先生,并与他们一起忆往昔、叙真情、听建言、谋发展。

  市文联慰问组向老艺术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文艺工作者表达新春的祝福。老艺术家们对市文联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对市文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积极建言献策。

在书画家张维萍女士家中慰问

  市文联在走访慰问中,杨清汀同志与老艺术家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还认真听取了老艺术家对我市文艺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深入交流了他们今后一段时期的创作思路。

在书画家杨鸿森先生工作室慰问

  杨清汀表示,老一辈艺术家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对他们孜孜不倦、刻苦钻研的艺术探索精神表达由衷的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持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发展赋能助力。市文联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艺术家的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