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会进行时】甘谷县2023年大像山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3-05-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5月21日,甘谷县2023年大像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冀城广场举行。副市长刘国军出席并宣布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忠平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帆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君明,市政协副主席吴立新,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戴子佳,县政协主席曹明忠,市节会办主任牛新武,县委副书记林如海,市商务局副局长石劭,市招商局副局长张伟,县委副书记梁柱,省考古所考古资料管理部主任侯宏伟,清华大学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清华西部环境岩土与污染场地修复实验室主任梁军平,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医学博士郭顺林,财通证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熊博,甘肃物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小明,甘肃省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赵剑青,甘谷杰瑞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闫光,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吴学让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刘国军宣布2023年甘谷县大像山文化旅游节开幕)

  甘谷县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部分专家教授,来甘考察洽谈投资客商,甘谷县招商顾问应邀参加开幕式。 县四大组织在家领导,各乡镇、县直部门、驻县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县域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参加开幕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忠平致辞)

  孙忠平代表县四大组织和64万甘谷人民,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谷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说,甘谷县大像山文化旅游节是全县人民翘首以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一次文化盛会,也是以文塑旅、以旅聚商,大力宣传推介甘谷的一次招商引资大会,更是加速释放消费潜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活商峰会,对进一步提升文旅品牌效应、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甘谷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县”称号。在文旅产业发展上,甘谷立足打造“一带一路”历史文化名城,持续放大“华夏第一县”文化品牌,不断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繁荣活跃文化旅游市场,有力推动了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孙忠平说,迈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国家重大战略和我县发展势能交汇融通,甘谷迎来了重大机遇叠加、国家政策赋能、动力活力迸发的难得机遇期和跨越窗口期,经济发展呈现结构改善、韧性增强、效速兼取、质量齐升的良好态势。甘谷县将以深入学习贯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统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坚定赶超进位不动摇,锚定全年目标不松劲,以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的姿态和干劲,大抓项目、主抓产业、常抓招商,做强实体经济,增强发展后劲,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和来宾朋友们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甘谷现代化建设和改革事业发展,常来甘谷指导工作、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携手开创甘谷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帆主持开幕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