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诗意天水·鱼水深情”八一诗会专场演出在天水美术馆圆满举办

2023-07-31 来源:天水美术馆 浏览量:

  盛夏八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在我市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的重要时刻,由天水美术馆、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秦州区东关街道忠武巷社区主办,天视语言艺术教育协办的“‘诗意天水·鱼水深情’八一诗会专场演出活动”在万寿宫院内精彩呈现。

  演出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诗意天水,第二篇章永恒的军魂,第三篇章共叙鱼水情,民乐、朗诵、歌舞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在活动过程中,天水国馥茗茶业城茶艺师们进行了茶艺和香道表演,为本次活动演出注入了浓郁的优雅气息。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文艺作品歌颂消防救援队伍不畏艰险、保家卫国的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貌,通过优美的诗歌为广大消防救援队伍送去节日的祝福。天水美术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把服务消防救援队伍文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应尽职责,把最美的文艺作品献给身边最可爱的人,一如既往为全市广大消防救援队伍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携起手来继续建设美丽新天水、续写鱼水深情新篇章。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