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奔跑吧,少年”暨天水公园武术俱乐部夏令营汇报表演在天水市体育中心启幕

2023-08-10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8月9日,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夏令营活动汇报表演在天水市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对暑假培训成果的一次综合展示。此次活动有300余名学员参加,分为大班、中班、小班、教练等依次表演武术、跆拳道、搏击、散打、器械等。

  天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康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泰,天水市体校副校长、市体育中心主任强建国,市民政局副局长孙震海,市体育局竞体科副科长李 涛,甘肃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廖天滨,天水伏羲酒厂总经理苗昶,天水音乐家姚德明,天水天骄艺术团团长吕鹏飞,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校长李惠霞及媒体记者、嘉宾、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的全体教练员、参加活动展演的青少年学生及家长约300余人参加活动。

  展演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天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康宁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建泰讲话

  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成立于2000年,24年以来,俱乐部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发展天水伏羲武术事业为宗旨,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致力于活跃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强身健体为指导思想,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正规化的武术训练基地。俱乐部现有教练员分别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体工大队等专业武术单位,具有很高的武术造诣,这是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成绩斐然的坚实基础。俱乐部现有青少年学员200多人,还有成人学员有30多人。

  多年来,俱乐部在天水市体育局的业务指导下培养出了许多武术优秀人才,为甘肃省专业武校、甘肃省体校和天水市体校输送了多名青少年后备人才。其中甘肃省体工队3人,甘肃省体校15人,天水市体校8人。俱乐部的良好成绩得到了学员家长的赞同和社会各届人士的良好口碑。


(合影)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