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旅游之夜 · 清水流过上邽城——徐云峰走笔清水散文朗诵会”启动仪式在天水金龙大酒店举行

2023-11-1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1月13日下午, “清水旅游之夜•清水流过上邽城——徐云峰走笔清水散文朗诵会”启动仪式在天水金龙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清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兆康主持,活动承办方、协办方、新闻媒体代表近30人参加。

  据悉,朗诵会将于2023年11月17日晚8:00在清水县轩辕大剧院举行。著名播音员、甘肃省朗诵协会名誉主席、朗诵艺术家边城先生领衔,天水市融媒体中心文化文艺中心主任、作家、主任编辑胡晓宜,项目孵化部主任、编导李惠明主持,兰州、西安、天水三地的优秀朗诵家联袂出演,著名作家、诗人、秦岭文化学者王若冰、著名诗人、作家、天水市作协主席汪渺担任文学顾问,将为大家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文学朗诵盛会。

  徐云峰先生是投资清水的企业家,也是一名作家,近年来,他走笔清水,书写了多篇关于清水的散文,在《农民日报》《赤子》等国家省市报刊发表。

  本场朗诵会遴选徐云峰的散文11篇,诗3首,特邀作品2篇,分别是马越垠先生的《烟柳清泉赋》和王建兴先生的《南塬小记》,时长约120分钟。本次朗诵会将通过文艺润心、文化助力,促进建设产业大县、康养福地、人文胜地、生态花园、幸福家园五大目标的实现。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