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经典再现——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天水站精彩演绎

2023-12-04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023年12月3日晚,世界著名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会亮相甘肃天水体育中心,为天水民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是对当代中国人影响最大的钢琴演奏家。理查德·克莱德曼(Richard Clayderman,原名Philippe Pagès),1953年12月28日出生于法国巴黎,艺术家、钢琴表演艺术家。1958年,5岁的理查德·克莱德曼开始习琴。每当提起理查德·克莱德曼,所有钢琴迷都会对他竖起大拇指,这位用琴声来传递浪漫的世界钢琴殿堂级教父,在几十年的演奏生涯中,为人们带来了那一首首经典乐章,譬如《秋日的私语》、《致艾德琳的诗》、《爱的纪念》、《命运》等,或高雅或浪漫。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