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里的思念(图文)

2011-07-27 来源: 浏览量:

三月的风,轻轻的吹……拉开了一帘春的画面。阳光暖暖的照了进了我的小屋,亮来亮去,快乐的像个淘气的小孩,晃动着组成一幅心形的图案。鸟儿在窗外的树上鸣唱,空气中飘来了花的香味……
      一个人站在窗前,沐浴暖色的阳光,想远方的你……我似乎又听到了花开的声音,曾经的我喜欢跟着你的脚步,淘气的奔跑在乡间的小路上,手里握满了一束束新鲜的野花,那是准备送给快要过生日的你!我们在春天里,快乐地度过每一个幸福的日子。是你,把一份情揉进春风里,渲染在春天的妩媚中,让悠扬的情思飞扬在爱的天空。

        怎能忘记,我们一起快乐的走过的日子,你默默的关怀,宽容的善待。包容我的固执与任性,让我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脚步都带着快乐与欢欣。我喜欢淘气的看你的眼神,那深邃的双眼里,满是对我爱的柔情,让我瞬间心动,思绪的长河随着日月飘逸,感人的话语总在心中流淌,流露圣洁和真纯。你关爱的情怀,时刻在身边回荡,是你,让我醉在了春天里
          一起走过了许多风雨路程,一串串往事萦绕心间,在一些惆怅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度过,一起守候着那一轮轮明月,有你我已不再寂寞。每一个思念的季节,都有我浓浓的牵挂,深深的思念,每当读到你的文字,你的柔情如春雨,飘进我的心里,打湿了我感动的眼帘,那悸动的缠绵,总在花开的日子里涌现

       如今你远在西藏,那里是不是也是春花盛开,是不是你也在就着春风暖暖的思念我!是不是你的双眼里的柔情因为对我的思念满的快要溢出来了,此时你是不是在仰望天空,你的天空下是不是夜有白云慢慢的飘过,感觉到朵朵白云里洒下我的问侯了吗!是不是你的脸庞有微风暖暖的吹过,你能否感觉到那是我柔柔双手轻抚你的脸庞,

       每一个花开的时候,都一个思念的季节,都有我浓浓的牵挂,深深的思念,每当读到你发来的文字,都能感觉到你的柔情如春雨般,飘进我的心里,打湿了我感动的眼帘,那悸动的缠绵,总在花开的日子里涌现……总能感觉到你携着快乐的旋律,带着温馨走进我的天空,让甜柔的关爱盈满心间。那一句句温暖的问候,漫过我所有的愁思。眼里的感动,如潮水漫成一缕缕的雾霭,想念的思绪随风舞动。风中常听到你轻轻的呢喃,你的叮咛让我不再彷徨,不再烦躁。你的呵护已盈满了心间,脸颊的笑意停留在心底,这里有你带来的一方绿洲。

        此刻,看着窗外的绿意,想你的情愫在心中环绕,想你的快乐如一朵花,开在多情的诗歌里。好想让眼前美丽的画面,旖旎着我们爱的天空,定格成美好的记忆留在心里。三月,是个美丽而温暖的季节,阳光明媚。一如我此刻的心情,温馨而充满了阳光。今天是你的生日,在这美好的时刻,远方的我不能亲手为你点燃生日的烛光,让我们倚着窗儿连线,穿越心灵之约,我要为你轻轻地唱一首生日歌,送上美好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