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秋韵

2021-01-24 来源: 浏览量:

秋韵

文图/雪莲

 

  秋的韵味和魅力染透了时空,将岁月的厚重奉献给人们,夏的火然激情被成熟代替,金秋注定是收获的季节,春夏的劳作代之而硕果累累的喜悦,街面上琳琅满目的水果大饱着人们的口福,清清的河水流着静的智慧和淡定,轻轻地吸吮着自然的甘露,己没有那狂热和燥热的浮动,一种沉沉的厚重的收获在心中积累着生命的真谛……

  春夏秋冬的更替是那样不以人的意志而转移,就像人生的岁月轮回一样,年轮流逝的沉渣,而将睿智和收获沉淀后奉献给你,不再叹人生如梦,也不叹世事无常,不叹人情如纸,更不羡慕情深意重,将生命的觉悟变成无私和无我的大爱,我的名是莲,我心更如莲,不求人人理解,也不愿去解释什么?人生的美丽不在岁月的长短,而是取决于心灵的觉悟和自由,在淡如清风的秋天里我耕耘着文字,其实是在耕耘自己的心田,让荒芜的杂草无有生存空间,我的爱一点也没少,而且这爱是越来越浓烈,不想在短短的人生岁月中留下败笔,简单的头脑和心胸将对任何人给予理解,世人中唯我不难,我在体谅大爱中完善着自己,你怎么对我其实己不重要,你爱不爱我也不会对我产生任何付作用,我爱众生,我也爱自己,这种爱表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随意的曰子里收获着随缘的果实。

  金秋很美,岁月如歌,生命短暂,活在当下,圣贤的修养丰富着我的生命,就像秋天的韵味那样浓烈……

  谢月琴,网名冰山雪莲,笔名雪莲,天水市作协会员,摄协会员,从1997年发表处女作《给父亲洗脚》、《父亲》、《爱就一个字》散文,深受读者喜欢,《让全社会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发表在《甘肃经济日报》,《天水曰报》、《天水晚报》栏目作者,特约记者,《天水广播电视报》、《天水文学》均有作品发表,五百多篇散文,诗歌见诸报刊;《人文武山》、《渭水新韵》也选作品数篇,该书公开发行。网络达人,《新浪网》、《网易网》有博客,从2004年从事网络正能量宣传,参加各种公益捐助活动,組织筹捐救人于病患,救人于水火等公益活动,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成为众所周知的雪莲姐姐,拥有粉丝一百多万。座佑铭是;“我是一滴小水珠,这滴水只有汇聚大海才有生命力,朋友们就是我的大海。”谢谢希望读者喜欢我。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