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爱能为我疗伤》 第一篇

2011-07-06 来源: 浏览量:

第一篇 爱本脆弱

 

夜很深,她的哭声惊醒了他。他用搂着她的左手搬转她的身体,让她的头枕在他的左臂上,像安抚小孩子一样拍打着她的背。

“哭什么?做恶梦了?”

“嗯,我梦见......你给别的女人打电话——你为什么要给她打电话?”

“呵呵,我没有啊,是梦,傻瓜......”

她用双手推拒他的身体,一边推着一边说,“你给别的女人打了电话,你不要碰我!”

他更紧地抱住他,他用手去擦她的泪,并没有,只是脸上的肌肉在抽搐着。他让她的脸贴紧在他宽阔匀称的胸前,她的泪就汩汩地流出来了,她就那样顺势地擦到了他的胸膛上。

“你爱我吗?”

“爱!”

“多少?”

“百分之一百二十。”

“过犹不及。”

“百分之百。”

“爱我为什么还给别的女人打电话?”

“那是在梦中,又不是真的。”

“真的你不也干过吗?”

“那次又没有打通。”

“没打通就不算啊?你要再给别的女人打电话,我就和你离婚。”

她知道他对她的好有时会影响他的公事的开展,但忏悔、下决心都没有效果——她还是要他的好,全部的、无限的、热烈和浪漫的。

他轻轻笑着吻她的眼睛,前额和嘴唇,她慢慢在他的亲吻中安静了下来,停止了哭泣。

 

他给别的女人打电话的事发生在两年前的一个月夜,樱桃成熟的时候。

樱桃园是父母很多年前栽种的,原来打算要是他没有考上大学,就用收入来给他娶媳妇。

不料他顺风顺水,不但考上了大学,分配了工作,还领来了外地的一个大学的同学。

不必用来娶媳妇的樱桃园却连年丰收,又碰上了价格疯长的好日子。这就要防止馋嘴的和偷了想卖点钱的人夜间的偷袭,而要去睡在帐蓬中看着了。

以前大多是父亲去,那晚父亲实在很累,又要早起去买樱桃,就让他去。他万分的担心和不舍。站在门口的台阶上吻了他无数遍才让他启程,回来又觉得放他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樱桃园睡觉实在不放心,就和婆婆一起给亲房的堂哥打了电话,问他是不是也要去看和她家相邻的樱桃园,听说是樱桃剩下很少不去了,她就求他去睡帐蓬给他做伴,堂哥没法答应着去了。她又给他打电话,问他怕不怕,和他说话着来减少他或许有的寂寞恐惧。他回答说他根本就不怕的,只要不刮风。她知道他从小怕风,有了孩子之后还是那样,一有风的夜晚就往她的怀里钻,后来连孩子也一听到刮风就要去抱着爸爸。

她一夜惦记着他,虽然没有刮风,虽然堂哥去了园子,就睡在离他很近的帐蓬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