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杰武体育少儿运动中心正式运营

2024-01-06 来源: 浏览量:

  2024年元月6日,位于天水市新华路盛源小区对面大航时代广场三楼的天水杰武体育少儿运动中心正式开业运营。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幼晨宣布活动开幕,天水市武术协会主席李森林,天水市杰武体育少儿运动中心负责人孙豫杰分别讲话,并介绍有关情况。

  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天水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金刚,天水市 407 医院院长杨友良,天水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薛俱增,甘肃省机电学院学生处处长廖天滨,天水师院体育系院长苏心田,天水市杰武体育少儿运动中心董事长李惠霞等出席活动。

(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幼晨宣布活动开幕)

  杰武体育少儿运动中心,有1000多平米的新场馆,专业的运动地板,中央空调,开设有武术、跆拳道、博击、散打、体适能、篮球、花样跳绳、平衡车等运动项目,给孩子提供了一个新的舒适的训练环境,给家长一个放心的教学场所。是孩子健身运动的乐园。这个假期孩子在快乐中运动,在快乐中健身!

(天水市武术协会主席李森林讲话)

  这些运动项目不仅对孩子起到自卫防身,而且能够强身健体、增强孩子的体能、培养孩子的自信心。作为家长,应该鼓励孩子多参与运动,多带孩子与人交流,让孩子不要离不开手机和电脑,沉溺在游戏世界里。

(天水市杰武体育少儿运动中心负责人孙豫杰讲话)

  通过系统学习和科学训练,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在形体上更好的完善。使少年儿童从自身的力量、柔韧性、协调性、灵活性以及耐力等方面都得到相应提高。

  地址:新华路盛源小区对面大航时代广场三楼。

  电话:13893818419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